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看完希望篇的我绝望了

看完希望篇   之后   我真绝望了,这还不如让我打二代第五章上百遍。!!!∑(°Д°ノ)ノ御手洗  恭喜你已经超神了,    宗方    你为什么还在想千纱。多关心一下逆藏可以吗o(`ω´*)o           

江之岛    (。・`ω´・)谢谢你的解释了

      以及Σ(°Д°;创妹海风吹的疼不疼,虽然神座出流拥有一切的才能,但不过我真的希望创妹回来。



最后     放飞吧小高(╬ ̄皿 ̄)    还我雾切   换我创妹    换我狛枝……     狛枝还是算了      我只向未来(创妹)低头

评论(2)
热度(2)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