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听说鬼门开三天哦~

       “嗯   ,所以说我们现在回不去了”     

   “啊…所以说二嫂  …不不不   泉奈大人要不然就去我大哥建的村子看一看吧”     

  “瓦间,你刚刚是不是又说我是你二嫂了,还有村子可有一半是我尼桑”          

  瓦间面前的人气的扭头就……   等等那还不是去村子的路呀。(✘●'◡'●)二嫂被傲娇了,就是死了看着你和二哥就算阴阳相隔也能秀恩爱,我真的开始眼睛疼了。不说了还是赶快和板间回合吧,要不然就不知道回去了。

○´3`●´3`○´3`●´3`○´3`●○´3`●´3`○´3`●´3`○´3`●    我是鬼哟

    泉奈走在木叶,静悄悄地比较是百鬼夜行的时候,宇智波一族可严禁小孩子出门,毕竟写轮眼在这期间能看见什么可不好说。估计自己不会碰到哥哥了,就算能碰到哥哥也和死木头在一起。

    好好的哥哥,就被西瓜头拐了怎么办( ´•̥̥̥ω•̥̥̥` )    

村子什么的,只听后辈讲。不知道怎么走,所以说我走的了哪里……嗯?白毛他蹲在那干什么。


   泉奈出于好奇走到了扉间的身边……好吧拿着酒在和我的墓碑絮絮叨叨的,等等我的墓碑。按道理我不是应该葬在族地吗,仔细一看好吧就是一块碑。

       坐在扉间旁边,听扉间唠叨。真不愧老妈子 ,头发这么白自己做才白的!对不对!对不对!    

但不过,白毛说着说着为什么再结印,等等这个印不是暂时让阴灵重返现世的印吗?! “那当然是干你了”印迅速结完就抱住还在发楞的泉奈,发动飞雷神回来自己的实验室。

…………以下省略1500字自信补脑





啊 寒风萧瑟……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人了。

“啊啊 ……啊切”板间揉了揉鼻子,看了看还准备傻等的瓦间。 “喂,瓦间我们还是先回去,估计二嫂现在是回不来了”“哦哦   板间等等我…我看到大哥和二哥给我们的水灯了╭(′▽‵)╭”


end   

” ○´3`●´3`○´3`●´3`○´3`●○´3`●´3`○´3`●´3`○´3`●



既然有人说泉奈是贤一,我写文的时候就情不自禁的欢乐了起来|•ω•`)其实按百鬼夜行来说有一部分说是持续一百天又有说几个人轮流讲鬼故事点到一百个白蜡烛鬼门就开了|ω•`)  

    小时候听太婆婆说鬼门会开三天,给亲人团聚或是找仇人报仇。 

     这里的私设是阴阳相隔的人可以通过百鬼夜行时相见,若平时的话通过查克拉,不是秽土转生。这里双方同意的话死去的人可以通过查克拉暂时出现有肉体只是看用的查克拉来决定时间的长短|_•`) 躲起来     

好说我好像错过了鬼节了( •̥́ ˍ •̀ू )

评论(4)
热度(14)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