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言桑

咕咕咕 快乐咕咕咕~

某一家族的御茶会

  这首歌   超爱听的✧*。٩(ˊωˋ*)و✧*。

为什么写的时候感觉斑ooc了    柱间:不  斑斑就是温柔的

还有我担心我快成二扉黑了   二扉的戏份啧啧啧

若不喜欢就退了     毕竟我是个渣   不逆cp
☻…☺…☻…☺…☻…☺…☻…☺…
 

     突然的光明让自己有点猝不及防,泉奈揉了揉自己的额头,今天是他重获光明的日子,不得不说这也确定了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同盟的节奏,毕竟手术是千手柱间和白毛做的

       一下又一下搅动杯子中的方糖,嗯这次茶是杏仁茶。泉奈默默的想着,风调皮的刮起他的刘海。

    不如以往的平静,因为哥哥同意和千手一族和解同盟。
在泉奈想的时候,斑走了过来。“泉奈,眼睛好多了没”    “没事的,尼桑至少可以看得见我很瞒住了”
 

    “尼桑,这样和千手同盟你讨厌吗”
   斑笑了笑,揉了揉泉奈的头发“但至少我可以保护我的弟弟了”  

     就这样和尼桑吃着豆皮寿司度过结盟后的一天。
 

  
   伴着温柔的杏仁茶直到村子建成的那一天,快要竞选火影了……泉奈想再取几块方糖放到柠檬茶里,泉奈叹了口气,果然自己不适合喝柠檬茶顺手放了四块。慢慢搅动,泉奈看见了来宇智波族地的预备火影,千手柱间。

    “嘿,泉奈看见斑了没”
“不知道,尼桑说他要出去一段时间”
   “啊    ……是这样呀”
   “麻烦你现在停下手,我这不吃蘑菇,没想到堂堂忍者之神竟会无聊到用查克拉催生蘑菇”
   “啊  啊   我是想斑……”

    泉奈低头看着自己的柠檬茶,柠檬片一会沉一会浮。他冷不丁说了一句“千手柱间我问你,村子重要还是我尼桑重要?”
    柱间歪了歪头“那当然是……斑重要了毕竟村子没了可以重建,斑没了的话我可是会活不下去的”
    柱间做了一会就起身了,临走时默默说了一句“没想到泉奈,你们宇智波会吃酸味的东西”
   “哦   ,当然不可能     我加了四块糖了”
  “哈哈哈   果然你们还是甜党的”

  等柱间走远了   ,泉奈放下杯子拿出信纸给尼桑写信了,嗯刚才和柱间的对话一字不漏。  写完就通灵了鹰帮自己传信。

     出不多过3个月,斑带着九尾回来了,嗯这也开启了他和柱间一起去补其他尾兽的旅程。

   当然火影职位也光荣的交给了扉间。

     又到了喝茶的时候,这次就不一样了。镜带着自己的小伙伴来了,嗯虽然一般小组只有3人,但由于柱间跟尼桑去捉尾兽了,所以镜的小伙伴就又多了3人,但带队老师居然是那个死白毛,带坏了镜怎么办边想边摸摸镜的头发。

    日斩拽了拽团藏衣袖小声的说“喂喂团藏,这就是师娘吗”

   团藏则迅速从桌子上拿了个和果子就塞在日斩的嘴里“你不想活了吗,再说了泉奈大人怎么会是师娘!”
   

日斩拿去了桌上的蓝莓茶猛的喝了一口,把和果子咽了下去。“哎哎  ,你听我说有次我一不小心进了老师的实验室发现墙壁上有一半都是宇智波的照片”
  

团藏冒黑线“那有怎么样”

“全都是泉奈大人的照片,有的还是画下来的”

当时刚喝茶的团藏就呛着了。

泉奈就疑惑的问怎么了,被摸头的镜笑着回答“大概是茶太甜了”   顺便在背后打手势让团藏和日斩安静点。

    但别忘了泉奈也是忍者,泉奈笑了笑“嗯,对于你们来说是太甜了毕竟我放了五块糖”

   泉奈边笑眯眯的招待了镜和镜的小伙伴边想从手术那天后见到扉间的次数 ,嗯越来越多了。

到最后  ,扉间来了看见呼呼大睡的学生们和在一旁也睡着的泉奈,叹气了后气拿起毛毯盖在了泉奈身上,便用飞雷神带着除镜以外的5个学生会他们自己的家,扉间不知道在他走后,泉奈的嘴角露出了笑容。

   之后的日子,泉奈往镜训练的地方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这一次泉奈有出现在了镜快要来的训练场上,见没有人就找了块地方喝起了茶,感觉茶不甜的时候正要放6块方糖时,扉间突然出现了,把糖从泉奈手中拿走了。

“我不得不说,你们宇智波还真是视糖如命。”
 
“嗯,怎么了我吃糖关你什么事了”

“到时候牙疼不怪我”

“是是   那麻烦你我预定了以后的手术了”

泉奈把茶杯放在了地上,突然吻了一下扉间就回了族地。

当镜第一个到的时候,发现老师居然会握着糖露出疑似和初代火影的笑容。

    之后,宇智波斑很苦恼,他自己养了多年的白菜被现任的火影给供了,虽然他自己也是被初代供了。

END
☻…☺…☻…☺…☻…☺…☻…☺…

我居然写了|_•`) 躲起来  

要不然再私设一条斑,柱间和扉间都是重生的但都没有告诉任何人,要不然我怎么解释柱间他不选村子而选斑斑(o゜▽゜)o☆ 好主意

当初听这给的时候是B站的鬼白       然后就一直沉迷在这个里     在补充一句现在有up主做了火影的凸^-^凸 太棒辣!是堍的   斑帅爆了,卡卡西也露脸了不枉我站卡带  

虽然有人发弹幕是卡土    但心情棒棒的 




评论(3)
热度(23)
©巳言桑 | Powered by LOFTER